close



上週六和小米去台中逛一中街血拼
晚上則是去附近的中華夜市覓食

之前就聽說過一心牛排館的0分切牛排還不錯吃
而且價格很平價,這趟特地去吃看看

一心牛排館在中華路1段156號的2樓
這一帶有很多老店,一心牛排館樓下是遊藝場,對面的蚵仔煎也蠻有名的
 (這時我心裡O.S:這玻璃...有點髒)

餐館的裝潢有點老舊,但環境還算乾淨

我們各自點了一份菲力(NT$250)和沙朗(NT$185)有附贈餐包和玉米濃湯、特製沙拉(點菲力才有)

這是餐包,剛送上來的時候是熱熱的,吃起來普普,說不出好吃還是不好吃
就是先墊墊肚子囉~

玉米濃湯喝起來粉粉的,沒什麼料,我覺得不是很好喝

特製沙拉吃起來像是洋蔥和蘋果絲,不過還蠻清爽,不錯吃

點餐時服務生告知有兩種醬可以選擇(磨菇或黑胡椒)
我們選磨菇醬

接著不久,牛排終於上桌了!!

這是菲力牛排,0分牛排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


以為是一塊生肉,可是上桌的這盤大約是2-3分熟的狀態
工作人員會幫忙切塊並示範如果覺得太生可以把比較生的部份放在鐵盤上弄熟一點
聽到滋滋作響的聲音,都快流口水了

荷包蛋+培根+菲力這樣的組合,我倒是第一次吃
而且工作人員還特地交待說,牛肉不要沾醬
可是我一時忘了,習慣性的在牛肉面淋上滿滿磨菇醬
味道還是不錯吃,不過可能因為鐵盤會一直加溫
吃到後來肉質有點過硬了

這是沙朗牛排


看起來比較空虛,鐵盤形狀是很像是夜市攤會用的那種復古牛鐵盤
沙朗牛排的份量算蠻多的,也有鐵板麵


牛肉吃起來也不錯吃,不過還是菲力牛排比較好吃
但在份量和口感上都還不錯


整體來說,我覺得一心牛排的美味不輸給老美牛排
價格算是平價,缺點就是附近不好停車
如果玉米濃場可以再改善一下,我覺得會更好!!


一心牛排館
店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1段156號2樓
電話:04-2257273
營業時間:AM 11:00 ~ AM 1:00
※免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